泰式按摩

日期: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12:00 PM —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24 10:00 AM
地點: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主辦方/提供者:hellokarina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泰式按摩
1.正念休息
躺在光線昏暗的房間裡,全身心地投入到按摩中,就是一種臣服於此時此地的方式; 讓您的身體和思想隨著緩慢、有條不紊的運動而流動,讓您進入寧靜、集中的狀態。 通過擺脫周圍的喧囂和生活的感官超負荷,在泰國享受按摩為您提供釋放壓力和緊張的空間和時間; 一種冥想療法,可以引導您以一種解放的方式體驗“現在”,這種方式會在您的整個生命中產生共鳴。 在這方面,TTM 可以帶來深刻的變革。

2. 緩解肌肉和關節疼痛
在影響您的情緒和身體健康方面,人情味的力量是非同尋常的。 在泰國享受按摩放鬆的即時效果之一是揉捏、搖擺和靜壓如何對疲倦和酸痛的肌肉發揮治療魔力,緩解關節和筋膜的緊張。 隨著活動能力的提高和肌肉的伸展,您的肌肉和關節會感覺不那麼沉重,疼痛也會減輕。

3.能量釋放
關於 TTM 的一個很大的誤稱是它會讓你陷入疲勞狀態。 無論您進行足部按摩還是全身按摩,其效果都是在放鬆身心的同時讓您精力充沛,讓您感覺更輕盈,不那麼呆滯。 沿著所謂的 Sen 線工作,能量在身體周圍移動,以便通過類似於傳統穴位和触發點的脈輪釋放任何受限或阻塞的流動。 操縱、按摩、伸展和產生壓力的運動是保持內部平衡和將身體、思想和其他事物和諧地聯繫起來的一種方式; 沿途釋放能量。

4.瑜伽啟發的健康
瑜伽的健康和健身益處早已為人們所接受,TTM 被認為是泰式瑜伽按摩。 您的治療師將您的身體移動到瑜伽位置,創造伸展性、靈活性並擴展您的運動範圍,而無需在瑜伽課上大汗淋漓; 非常適合因受傷或疾病而身體受限的人,也適合不習慣鍛煉的人介紹運動。 如果您是健身愛好者,按摩可以補充您的鍛煉計劃,減少肌肉疼痛和問題。

5. 定制療法
通常 TTM 從你仰臥開始,治療師從你的腳開始,在你翻身之前,在你翻身之前,你也側身做一些可能的動作。 訓練有素的從業者將專注於需要更多鍛煉的身體部位,並改變強度,從輕觸到更深層的組織按摩和要求更高的伸展運動。 關鍵是要感到放鬆和舒適,即使 TTM 有時會挑戰您的身體。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