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清潔

日期: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6:00 PM — Saturday, July 6, 2024 6:00 PM
地點: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主辦方/提供者:hellokarina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吉屋清潔

吉屋清潔重點
1. 打掃整個房子,而不是一次打掃一個房間
如果你選擇一項任務(除塵、吸塵、拖地)並在房子的每個房間做同樣的任務,而不是先打掃廚房、浴室,然後再打掃臥室,打掃效率會高得多。 這樣做可以防止您感覺自己處於無休止的清潔循環中,一遍又一遍地開始相同的任務。
2. 把你所有的清潔工具都放在一個盒子裡
無論是球童、水桶還是手提袋,將您需要清潔的所有東西都放在一個便攜的地方,可以讓您更輕鬆地完成工作。 您不會在清潔時浪費時間尋找工具,也不必擔心在下次四處走動之前收集它們。
3.清理雜亂
在你開始打掃之前,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收拾雜物。 當你拿起每件物品時——雜誌、廣為人知的平裝書、舊運動鞋——考慮你是應該把它收起來、扔掉還是捐贈。
4.除塵和真空
在開始除塵之前,確保吊扇已關閉。 將灰塵集中在家具頂部和架子底部、扶手、相框、小擺設和電視屏幕上。 對於百葉窗和上層擱板等難以觸及的區域,將超細纖維布系在拖把或掃帚的末端。 在吸塵之前更換臥室的床單。
5.擦拭鏡子和玻璃
使用一塊濕的超細纖維布,然後用一塊乾布擦拭所有鏡子和玻璃表面。

你可尋找清潔公司家務助理幫忙,不要忙記除甲醛滅蟲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