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服務

日期:Thursday, March 2, 2023 5:00 PM — Friday, September 29, 2023 5:46 PM
地點: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主辦方/提供者:hellokarina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清潔服務
幫助緩解壓力和焦慮
你應該定期打掃房子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它有助於緩解壓力和焦慮。 許多房主沒有意識到雜亂和不整潔會在潛意識中壓抑心靈並成為焦慮的原因。 日常打掃房子和保持外觀是很常見的。

防止家庭成員反復生病
由於灰塵、污垢和其他污染物的積累,房屋可能成為細菌、病毒、真菌和其他病原體的滋生地。 由於一所房子有許多共同的接觸對象和高接觸區域,如果一個人生病,致病細菌更容易傳播,導致家庭成員同時患病。

此外,如果不進行清潔和消毒,微生物會殘留在房屋的物體和表面上,增加家庭成員反復生病的風險。

減少細菌的積累
自然地,被溢出物、灰塵、污垢、雜物和其他污染物弄髒的財產會更容易積聚細菌,例如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酵母菌、黴菌等。

雖然根據微生物學家的說法,家中的任何物體或表面都不可能完全沒有病原體,但通過保持定期清潔計劃,可以減少致病細菌、病毒和真菌的積累。

確保您的住所保持衛生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堪培拉專業租約清潔工使用的先清潔後消毒兩步法。 專家首先清潔表面以去除污染物,然後對其進行消毒以殺死細菌。 按照正確的順序執行這些步驟很重要,因為清潔不會去除細菌,消毒也不會去除微生物。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