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血聲・樂園》@山頂廣場

日期:Saturday, October 1, 2016 10:00 AM — Monday, October 31, 2016 10:00 PM
地點:山頂廣場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小丑・血聲・樂園》@山頂廣場
今個萬聖節,恒隆地產旗下山頂廣場將以萬聖遊樂場之「小丑・血聲・樂園」為主題,透過超真實的驚慄聲音,帶領顧客感受多個陰森恐怖的場景,體驗充滿感觀刺激的恐怖血腥之旅。嶄新的鬼屋以聽覺為設計藍圖,利用小丑的陰森笑聲、怪異的叫聲等令人毛骨悚然的音效,為顧客送上一個驚嚇又難忘的萬聖節。 

山頂廣場更於9月28日天邀請了周秀娜及人氣組合少女標本親臨現場,與恒隆地產高級經理(租務及物業管理)李穎茵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周秀娜親身率先試玩「小丑・血聲・樂園」,高呼尖叫刺激又驚嚇,熱切推介為今年萬聖節必到之處。

由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山頂廣場一樓將設有「小丑・血聲・樂園」主題鬼屋。有別於傳統鬼屋,顧客將坐在遊樂場的車上,戴上設有特製內置耳機的頭盔,由聲音導航走過小丑遊樂場內不同場景,於遊樂場的每一個角落探秘。從緊張的呼吸聲到瘋狂的電鋸聲,加上小丑突如其來的晃動身影,顧客將經歷前所未有的鬼屋探險之旅。當旅程完結後,顧客更可在遊樂場出口處領取在小丑遊樂場中「生死一剎」的照片,留住難忘又刺激的回憶。

山頂廣場更會以血猩詭異的小丑遊樂場佈置整個商場,在中庭設置「小丑・血聲・照相館」及「小丑・血聲・哈哈鏡」,顧客能遊走探索遊樂場的不同設置,拍下驚嚇照片,在小丑樂園度過一個毛骨悚然的萬聖節。

活動期間,顧客凡於山頂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憑最多兩張即日單據換領「小丑・血聲・樂園」入場券。入場券每日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入場券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山頂廣場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thepeakgalleria.com/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