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紙禪」工作坊

日期: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9:00 AM — Monday, October 31, 2016 5:00 PM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演藝廳(I座)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剪紙禪」工作坊
剪紙,是減法。
動手時,想的不是拿到什麼,而是要拿掉什麼

主持: 常霖法師、楊士毅(阿貴)
日期: 2016.10.29、10.30及10.31(星期六、日、一)
時間: 09:00 - 17:00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文化講堂
費用: $380/場
名額: 48人
報名: 請按此

(原定10月28日的場次取消,轉為10月31日)

講者簡介
楊士毅(阿貴)
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創作包括攝影、剪紙、水墨、版畫、寫詩、寫劇本,取材自個人生活的短片「爸爸的手指頭」,曾獲勞工金像獎金獎、入圍金馬獎及多項國際獎項。
多年來他在不同的創作領域中自我探索,最終想要做一個「說故事的人」,將大自然及生命所帶給自己的感動及美好訊息,用所學的媒材分享給更多的人。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HK$380 / 場
開放時間:
上午10:00 至 下午5:00
年齡限制: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演藝廳(I座)
如何前往:
港鐵
- 美孚站 B 出口,朝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方向,前行至中華電力變電站,登上行人天橋,左轉至青山道休憩公園,於交通燈處橫過青山道,即抵達饒宗頤文化館。
- 荔枝角站 A出口, 於長沙灣廣場側轉乘巴士 31B、32、35A、36B、286X,至「饒宗頤文化館」站下車。
九巴
- 九巴31B, 32, 35A, 36B, 40, 286X線,至「饒宗頤文化館」巴士站下車。
穿梭巴士時間表
- 每日多班免費穿梭巴士來回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荔枝角地鐵站及美孚地鐵站,服務時間由早上9時15分至晚上9時45分。
咨詢電話:
2100 2828
電郵:
programme@jtia.hk
資料連結:
http://www.jtia.hk/paper-cut-zen/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