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LIKE」全新極上「松露醬燒肉系列」

日期:Wednesday, March 17, 2021 12:00 AM — Tuesday, April 20, 2021 12:00 AM
地點: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四樓 408號舖
主辦方/提供者:wesharejetso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燒肉LIKE」全新極上「松露醬燒肉系列」


源自日本東京、主打「美味、快捷、超值」的超人氣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自年初登陸香港後一直深受食客歡迎,將日本「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的一人燒肉熱潮帶到香港,以超值價錢重新演繹優質正宗的日式燒肉!「燒肉LIKE」是次呈獻以珍貴松露入饌的全新「松露醬燒肉系列」,誓要讓你以意想不到的驚喜價錢品味上乘食材,帶來衝擊感官的驚喜盛宴!

於新加坡「燒肉LIKE」深受一眾食客歡迎的「松露醬燒肉系列」**正式進駐香港,誓以驚喜價格讓你盡嚐特選上乘食材!全新贅沢「松露醬燒肉系列」分別有「松露醬胸腹肉套餐」及「松露醬牛舌及胸腹肉套餐」,選用珍貴松露入饌,以上乘黑松露醬混合濃郁甘香的白松露油,散發陣陣令人欲罷不能的誘人香味!

 

「松露醬胸腹肉套餐」的胸腹肉肉質鮮甜、味道濃厚;而「松露醬牛舌及胸腹肉套餐」除了有份量十足的胸腹肉,更配有彈牙爽口的牛舌,絕對是大人氣之選!品嚐時將燒烤後的肉輕輕沾上松露醬,將牛肉的肉香發揮得淋漓盡致,瞬間散發出極其華麗迷人的馥郁芬芳,完美呈現燒肉不同層次的滋味,讓你細味別具一格的奢華燒肉新體驗!

 

為更突顯松露醬的極致誘人滋味,全新「松露醬燒肉系列」以咸香可口的鹽味醬汁取代原味BBQ醬油醃製,令胸腹肉的肉香與松露醬完美配搭,「邪惡」滋味於味蕾瞬間爆發。套餐配上白飯、和風湯及泡菜或迷你沙律,充滿米香的白飯特選宮城縣產日本JGIA最高級別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入饌,入口細膩軟綿,沾上濃郁醇厚的松露,多重滋味帶來衝擊感官的驚喜盛宴!

 

充滿驚喜的「燒肉LIKE」當然鼓勵食客隨心自由配搭,獨創個人燒肉風格!食客可以單點松露醬(港幣$12),隨心配搭各款肉品以及優質食材,將你的燒肉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四樓 408號舖
如何前往: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四樓 408號舖
咨詢電話:
3460 5225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